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Olay美白淡斑精华(小绿瓶升级版)

这款精华相信很多妹子都买过

便宜好用的美白精华算她知道

主打是烟酰胺

个人没有搭配A醇使用

一瓶很快就用完了

美白效果是有的

用完一整瓶整体肤色有变均匀

痘印没有仔细去看

不过之前看喵爷还是阿婆说过

这个对医美后反黑和黑色素问题有用

所以我觉得这货我可以无限回购

我有希望整体肤色均匀还有抑制黑色素的需求

所以这货我觉得就是坚持使用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一百多一瓶美白精华

真的良心了

当然主要还是因为她对我有用

ღ( ´・ᴗ・` )

评论
热度 ( 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