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城野医生Genomer精华护肤油

买的时候介绍说了水前使用的

然后我就每天晚上才用她

质地算是偏水一点的油

因为怕油所以我只用半滴管

因为是油类产品需要多按摩

不然油没有按摩吸收到容易长闭口粉刺

按摩好以后我还是会选择用化妆水拍拍拍

后续再用精华+眼霜+面霜/乳液

这款护肤油总体用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空调房里我都喜欢用她或者娇韵诗的油

第二天早上起来也不会说皮肤很干或者很油

城野医生家Genomer系列我都挺喜欢的

下次打算入一套❤

评论
热度 ( 6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