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Vicky薇姿温泉纯净清爽洁面啫喱 200ml

这个是之前乖总家清仓收的

不到50块钱一瓶我记得

好用!便宜!我喜欢!

最近对薇姿的东西特别有好感

后续还会再写几个单品的使用感

这款洁面特别清爽

洗完不紧绷也不会洗不干净啥的

徒手起泡都很容易

没有什么味道这点我很喜欢

有一丢丢香料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后续还有清仓啥的我会回购的

但是原价入的话不会

我个人对洁面没有特别大的要求

洗的干净就好了

所以不会花太多钱在这里💰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6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