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Vicky薇姿温泉矿物水活精华液 30ml

这款是薇姿的明星单品

我个人非常喜欢

稳定肌肤补水效果特别好

有一丢丢香味可以忽略不计

非常清爽的精华液质地

吸收非常快

使用期间我就是简单的洁面水精华乳液就可以了

皮肤状态非常稳定!

要知道我平时都是用面霜用油的人啊(冬天比较冷的时候)

可见补水效果真的好(PS我是个广东混油皮❗️)

个人目前为止非常喜欢的补水精华之一

过年期间空瓶一支会回购的

如果想要买一支补水精华液

我非常推荐这款

代购价格200这样子

专柜价330(专柜一般都会送小样还是很划算的)

个人觉得这款比新出的89精华更得我心❤

推荐指数⭐⭐⭐⭐

评论 ( 3 )
热度 ( 7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