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巴黎学院樱花🌸护手霜(轻盈型)

这个护手霜网上好评挺多的

但是我个人不喜欢🙅🏻‍♂️

我觉得太水了一点也不滋润对我来说

如果觉得这款刚好的话

那我估计我推荐的护手霜都不适合你

这款水的质地可以和妮维雅的身体乳媲美了

唯一的优点也是这个

因为水所以很好吸收完全不黏腻

长得很好看我对她期待值也很好🦋

结果我还是失望了😔

下次如果买绝对不买轻盈型的 哭唧唧

评论 ( 2 )
热度 ( 4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