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Giorgio Armani LSF Foundation 3号色


我买的3号自然色


上脸非常服帖 不脱妆


防晒以后用定妆喷雾打湿海绵蛋拍打粉底


这款粉底在我脸上非常持妆


会出油但是因为上面说的那个方法感觉比以前好很多🤗


而且是我自己喜欢的自然妆前


不是哑光也不是光泽的那种就是非常自然


而且这款粉底也挺轻薄的🌟


遮瑕度我感觉基本是没有的


但是会比水粉霜好一丢丢吧


就是普通的相对比较稀一丢丢的粉底液质地


感觉就是一款中规中矩的粉底液


但是非常意外的很适合我😆


阿玛尼红标那个我个人反倒没有那么喜欢


这个lsf的真的感觉喜欢也适合我


如果是混油皮又在广东的


喜欢自然妆容的我觉得都可以考虑一下这款


价格大概在400?我也忘记了


色号的话我觉得3号色挺自然的不白也不黑可以考虑下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