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水感精华蜜露


这瓶是买2号水的时候一起搭配的套装


是比较稠的精华水


个人比较喜欢


直接水后精华或者乳液就OK了👌🏻


用起来的话有种慢慢皮肤变得透白那种


因为是精华蜜上脸有种成膜感


使用后的感觉有点像奥蜜思的水


但是她这瓶又比较稠然后滋润一点


我个人觉得这瓶和奥蜜思都是非常不错的基础保湿款


我个人对羽西还是很有好感的


这支精华蜜单独使用或者是搭配2号水我觉得都不错


作为一支保湿的水我绝对非常合格√


价格也不算贵 


单买的话我没有看过


套装里的话三四百这样子


预算大概是五百的都可以考虑这款还有剩余 🤗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