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眼药水日系3款


①乐敦PRO眼药水 15ml


清凉一夏 液体滴落会有点留色


但是可以洗的干净


中规中矩吧


②Fx银参 12ml


这款很多日代都会推荐购买啥的


我也跟风去了


感觉也是中规中矩的清凉一下


并没有特别好用的感觉


③乐敦盈EX 10ml


这款也是中规中矩吧


反正我用的这三个都是清凉一下


舒缓👀比较干的那种状态


目前还没有遇到我非常心水的一款


④狮王隐形眼镜护理液 


这款不是眼药水


是戴con的时候的辅助液


滴在con上戴可以让con里含水量更高一些


但是我个人觉得可有可无吧


没有感觉特别好


我主要还是因为长期戴con👀干涩


需要一款比较能够舒缓我干眼问题的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