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Revlon露华浓ColorStay粉饼 820自然偏白


这个用到基本⭕铁皮的粉饼


真的是真爱了❤❤❤


在pony好久以前的视频里种草的


后面入手以后发现真的特别好


粉质细腻 🈶遮瑕度 控油


非常适合我的一款粉饼


不管是定妆还是当粉底来用


这个粉饼我都给她满分💯


防晒以后直接用这个粉饼


可以打造出一种自然哑光的妆容(一般粉饼都是哑光的 当我没说🤐)


有一些比较淡的痘印那些也可以遮个七八层特别棒


对了


如果是当底妆用的话我个人推开用那种刷毛非常结实密集的粉饼刷(我个人用的是marc Jacobs 的12号 bronzer brush )


非常自然的裸妆效果而且有遮瑕力又贴妆


如果是定妆用的话普通的用你个人喜欢的刷子都OK👌🏻


定妆的话基本不影响妆感但是肯定会变哑光一些


然后有一丢丢增白的效果(对我个人来说 我粉底颜色一般是和脖子一个色比脸黑一点 所以这个粉饼我用着有点白)


这个粉饼带有一个镜子和粉扑(粉扑我不喜欢基本不用的)


如果是家用的话可以考虑买个替换装的比较划算


但是独立包装的其实也不会太贵dg价大概在55


然后这个牌子的话粉饼没有什么味道


可能鼻子👃🏻比较灵敏的人会觉得有点塑料味什么的


但是真的可以忽略不计🙅🏻‍♂️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2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