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手指护理篇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美甲 各种折腾


所以经常会晒美甲灯那些


有一段时间疯狂美甲导致指甲非常薄


手又痛 真的是不堪回首🙈


所以从那阵子开始就非常关注手部护理这些了


下面这都是一些手指护理用的产品


后续我会再分享一下指甲护理的产品 🤗


①O.P.I牛油果指缘油 7.5ml


这款指缘油是我护理手指入门的第一个产品


看喵爷推荐买入的


含有牛油果等 balavbala一堆专业术语


反正就是养手指护理手指 抚平倒刺的产品


这个设计非常好是转转笔的那种


用多少转多少


注意不要转多了回不去的!


而且是一个毛刷来的比较方便携带


抹在手上以后需要按摩一下💅🏻


这款按摩完以后会有一点残留在手指上的


如果不喜欢可以拔掉哈


我买的是牛油果那款


现在卖的好像都是可可白茶(新款)


我个人倒刺不严重


所以感觉用营养油没有特别大的效果


DG价50+(我是16年买的价格)


②Dance Legend指缘油 Cuticle Oil 15ml


含有维生素E可以有效预防倒刺 抗氧化 消炎 保湿


有梅花籽油可以增加皮肤弹性(以上为官方介绍)


这款指缘油是指甲油瓶装的


这款比oil更像油 


用完以后也是真的油


不过我一般用这个都是睡前擦


然后擦护手霜的 没有很大感觉油腻


比较稀 连续使用的话手指边缘真的会有变好


特别是经常做美甲的不管什么指缘油一定要用


不止指甲请手指边缘也要好好护理啊


DG价55左右


③曼秀雷敦Mentholatum Rich Nail指甲营养霜12g


这款和上面两款不一样


这款是霜质地的


非常清爽不油腻


如果怕油腻的可以买这款试一下哈


官方介绍说这个可以预防倒刺、指甲 干燥 断裂 强化指甲


DG价70


我个人觉得哈


所有产品都是要你坚持使用才有效果的


不是说马上用一次立马就见效的


护甲和护肤一样都是一份长久的工作啊


对于营养油这东西


有用和没用真的还是会有差的


至少我指甲周边近两年真的比较少倒刺脱皮什么的


可能就一两次吧 


这种情况我个人其实非常满意了 ✌🏻


PS:以上产品全部都是我自己购买的

无🔗🙅🏻‍♂️推荐  谢谢


评论
热度 ( 1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