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BRODA PRO Anti-acne IntelliGel 12g

博乐达新型超分子水杨酸祛痘调理凝露 


我买的这个是博乐达三件套的体验装


所以size比较小 🤣


采用超分子水杨酸科技,可以清理堵塞毛孔、祛痘、调理肌肤情况


如果痘痘比较严重的我真的推荐用这个凝露点涂在痘痘生长处


我用完这条真的痘痘比平时更加快速的瘪下去了😭


我皮肤特别不好经常痘痘还没瘪下去痘印就已经形成了


所以这个加速痘痘熟化真的更加有效于后面的淡化痘印


这个在我长痘的时候必须无限回购正装啊!!!


我用这个就没有用面膜那种刺痛感


这个特别好


也方便那些没有时间使用面膜的人


搭配她们家面霜使用效果更好


第一次使用的人我建议先买体验装试一下


以免不适合造成不必要的消费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6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