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BRODA PRO博乐达滋养保湿护理霜 30g


采用超分子专利技术


含有多重超分子保湿因子


滋养 舒缓肌肤


提升锁水 保湿能力


博乐达的产品我原本以为都含有水杨酸会比较刺激一点的


但是这款护理霜完全不是的🙅🏻‍♂️


非常薄的乳液质地


上脸非常轻薄好涂抹


含有0.5%水杨酸做防腐剂


 神经酰胺锁住水分 


角鲨烷 透明质酸作为保湿剂


从官方介绍来说感觉特别牛逼🐂


但是我不懂 🙂 反正对我来说 好用就行了


注意刚上脸会有点黏腻!!!


过个两三分钟还是会有点点粘的


但是可以忽略不计


我白天用这个护理霜容易影响后续底妆


所以我都是用了这个护理霜直接就防晒出门的@


然而官方说这个可以当妆前乳 🙂🙂这种就见仁见智了


但是除开这个问题我对它各方面都挺满意的


没有时间做水杨酸面膜的时候


我都会点涂博乐达凝露然后使用他们家这个护理霜


因为都含有水杨酸还是会有改善痘痘和调理肌肤的效果的


个人对这个还是非常满意的 🤗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