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BRODA PRO Nourishing Spa Mask 100g

博乐达 新型超分子水杨酸滋养调理面膜


这个面膜我已经回购了2支了


我个人特别喜欢它


超分子水杨酸科技可以清理堵塞毛孔、去除老化角质、调理肌肤让皮肤变得紧致光滑⭐


我每年夏天下颚两侧都会长痘


用完一整支明显的长痘有改善了


刚开始用的时候会感觉皮肤刺痛


这都是正常的


我用各种比较高含量酸类的都会觉得刺痛


重点使用在长痘的部位


除开眼睛👀部分


其他部位就是轻轻抹一下就好了


我只有晚上洗完脸15-20分钟


早上太懒得搞了


刚开始的时候没有注意补水的问题👃🏻鼻子有点蜕皮了


后面停用了一个礼拜再用回


现在都会隔三差五的敷个保湿面膜啥的


基本没有出现蜕皮的情况了


而且最近皮肤状态一直都维持在一个比较光滑的情况


个人真的非常满意


痘痘改善了 皮肤也调理的比较好了٩(•̤̀ᵕ•̤́๑)ᵒᵏ


后面只要多注意下淡化痘印的问题就好了


还有就是我用在鼻子上的话


鼻子出油的问题也改善了很多


如果注意一下黑头清洁的搭配这个面膜使用


是可以让毛孔肉眼可见的变小的!!!


一支面膜三百多块钱有这种效果真的挺划算的


护肤品这种东西真的就是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去医院🏥刷一次酸少说也要七八百块钱了吧


稍微好一点的也要一千多了 🤣


这个费用还是高了点


如果对酸类耐受的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来刷酸


推荐指数⭐⭐⭐⭐



评论 ( 2 )
热度 ( 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