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韩国Clio气垫BB 3号色自然偏白色


最近火的不行的气垫 Clio


其實他家素颜霜 眉笔什么的也很火


但是我就入了这个


我喜欢那种油润的光泽粉底


这款一点都不油润所以她是真心不适合我


3号色比赫拉21还白


但是不是死白那种


我觉得用来补妆什么的是没问题的


做底妆的话不适合干皮


和像我酱紫喜欢油润的人


价格比赫拉美丽很多啊!


不过像我这种老人家还是喜欢赫拉气垫


毕竟赫拉是我真爱气垫啊!😍


说回这个气垫哈


我觉得除开冬天的季节都可以用


气垫的话本身就是补妆用的


只是我觉得用气垫上妆很方便


而且赫拉的话我有自己的上妆手法


比较适合我的肌肤


这款的话我目前还不造用什么手法比较好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