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Primera芙莉美娜去角质磨砂

原本我是想买她家去角质啫喱的

但是没有货就买了这个

这个我用了超级超级久啊!

相对比较温和的磨砂(⊙o⊙)…

味道个人很喜欢的说

我去年的是特别喜欢primera家的东西

水乳面霜去角质全用她家

都是回购过的

最喜欢的就数她家红莓水份面霜

100ml的回购3次啊!!!

绝逼是真爱❤❤❤❤❤

下次写个她家面霜的

这个去角质虽然我个人觉得挺好用

但是皮薄或者敏感的建议还是不要用

或者买她家啫喱的哈

这款我一般都是去👃鼻子额头下巴

脸部基本半个月一两次的说

记住要避开眼周的肌肤

这个价格挺便宜的

130左右RMB

推荐指数⭐⭐⭐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