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长寿乃里蚕丝胶原蛋白面膜精华

真的真的这个就是被自己种草的

不老仙妻水谷雅子据说也用这个

然后我就被自己给草了

去年买了一盒

到现在还有几颗

真的是因为我发现不了她的好😂

而且这货我压根不知道怎么去用她

一盒代购买了500软妹币

我的银子啊💔

刚开始我以为是当面膜用的

所以当时真的很奢侈

5颗一起混一块用g露伴着当面膜

然而用了三四次

我还是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就一直放着

前几天同学结婚囍

回去的时候我就顺手带了两个回去

用Clarins恒润搭配这个当精华用

这能说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恒润保湿还是因为这货

(当精华这个是我的日代告诉我的)

我是感觉不到她的好

但是我家日代很喜欢这个😂

看她自己整天推荐还有她自己也一直用

然而我还是很受伤的是🔫

说这个是紧致效果的

可能是年龄层问题

我没有太多的细纹问题

所以这个对我来说然并卵

建议是25岁以后

或者有初级抗老需求的可以考虑入

25岁以下没有特别需求的不建议买

买这个还不如买Clarins双萃精华

至少我个人对双萃的保湿滋润效果很满意

抗老的话我只是现在还在预防

并没有特别强烈的抗老需求所以还好

推荐指数⭐⭐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