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Revlon露华浓不脱色持久保湿唇釉 050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欧美开价啊

所以估计接下来都是发这些居多了

这个唇釉我是6月头入的

刚拿到手的时候

在手上试了下色

真心第一感觉就不喜欢的说

毕竟这个色号我是盲选的啊!

港真

我觉得自己眼光有时候还是可以滴

这个颜色手上试色不咋地

上嘴唇的时候要慢慢抹开来

抹的薄薄的

很美的一个裸色(橘色系的裸色?)

形容不出来

不过个人很喜欢的说

而且这个唇釉的话也不会说很黏什么的

个人可以接受哈

试色我就不发了

图片的话第一张是有滤镜的

第二张是原图无滤镜的说

评论
热度 ( 1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