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国庆出行9宫格🙄

回趟家都不容易啊!

光是护肤品化妆品就要2个化妆包。

因为不想带太多很多都是中小样,

洁面是后洁面小样(洗的还算干净吧,但是我不喜欢洗完有点粗糙的感觉),

欧缇丽葡萄🍇喷雾(小小支我这个是随身装の方便携带补水效果也OK👌🏻),

眼霜是the saga of秀の眼霜(我特别喜欢她家眼霜非常润但是不油,因为我这边买这货不方便下次如果想买我应该会入手和她比较像の后的眼霜),

补水精华是Clarins恒润小样(反正就是补水没有别的了,但是我依旧喜欢💖),

白天用的是Elixir金管防晒乳液(这个我真的是越用越喜欢这乳液我囤了四五支[二哈]),

晚上用的是Clarinsの晚霜(这个我觉得一般般可能因为是小样の原因吧,不知道是不是我心里作用我觉得小样真的都比正装稀好多啊[哆啦A梦吃惊]),

面膜是从SaSa买的丽得姿(反正我对面膜基本上就是要求补水基本上没有别的需求,So这个就足够了),

后面两个是我的化妆包和刷包(因为不够放图了,所以彩妆的下一条再说吧🙈)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