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Shiseido 智能感应润泽气垫 G2 spf 23

Shiseido 今年的新款

等了好久终于拿到手了

G2黄调一白 不算很白

毕竟日系的粉底一般都不怎么白

黄调二白都可以hold住哈

气垫比较轻薄

我用美妆蛋上的妆

持久度不错

光泽感不错

色号比较适合我

比我之前用的赫拉好太多了

感觉比兰蔻的气垫还要适合我

遮瑕度中等

轻薄度和兰蔻气垫差不多

毕竟气垫孔和兰蔻的一样大大的

粉底容易漏

经常要去擦(强迫症)

目前为止我用过的也就几个气垫

赫拉 兰蔻 爱敬 Shiseido

这几款最喜欢Shiseido

最轻薄(和兰蔻一样)

最服帖(我是混合皮)

遮瑕好(很自然得遮瑕不显得粉厚)


BUT !不知道是我皮肤原因还是别的


这个大概带妆三四个小时候以后会暗沉!


我个人是不介意这个啦(°_°)…


不确定是不是因为我肤质问题


所以大家可以再多做下功课⭐


现在很多代购都可以买到

我记得港代是300左右一盒(一粉盒一粉芯)

推荐指数⭐⭐⭐⭐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