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LB 鲜奶油眼线笔 酒红&棕色

这是莉娜代言的牌子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莉娜的说

充满女人味的那种😍

这货我觉得不错

不能说特别好用

但是包装我是喜欢的

拧出来的笔也算比较细

好画基本上一次就有的那种

我用眼线特别少

基本上都是只画眼尾的

所以我眼线笔推荐的

你们看过就算了

不用太在意我就是分享下而已

🌚🌚🌚

这货比花娜小姐好用

我买得是花娜小姐粉色的那支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推荐

笔硬!不显色!晕妆

不好画而且每次画我都觉得对我这厚眼皮是种煎熬

这货就不会

所以对我来说这个也算是可以推荐的

🌚🌚🌚

反正花娜小姐我个人喜欢不起来

这个更适合我吧

比较软!好画!便宜!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