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The saga of 秀 善蕙润水前精华液80ml

和后非常像的一个牌子

适合冬天用

比较厚一点的润一点得质地

这个味道有点香

水前使用质地比较稀

个人不大喜欢觉得保湿不是特别好

我觉得精华里我用过最保湿🉐

还是Kiehl's 保湿精华乳

那个最保湿了不过那个我是水后用的

这个如果搭配秀家的护肤品我觉得应该会更好

因为他家护肤品就是和后差不多

我手上的是天蕙润个人觉得就是后的天气丹

很滋润冬天就是要用这种质地的护肤品

感觉就是一种享受啊💖

单用这个搭配的护肤品不是比较滋润的我觉得不好咯

个人觉得搭配后或者秀家的还是不错的

但说这一个精华没什么特色吧

保湿一般质地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不大推荐单买这个用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