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Kiehl's Cilantro & Orange Extract 香菜柑橘面膜 75ml

这货买过几个中样

试过以后立即买了正装❤

正装75ml 我觉得有点不够用🌚

这个味道我喜欢啊!!!

刚开始我以为会很重香菜味的

结果并不会!橘子味还多点

担心味道的可以放心了

用完以后皮肤滑滑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属于清洁面膜

反正我是当他清洁面膜这样子用的

而且这个清洁面膜还特别保湿啊

简直就是一物两用啊!!!

科颜氏家白泥我个人不大喜欢

但是这个真心推荐💖

用过中样就立即回购得面膜

就他一个了👏🏻👏🏻👏🏻

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做功课的时候说有以下功效:

①苦橙精萃 隔绝危害

②维他命E 强健肌肤

③芫荽籽油 对抗污染

如果有上述需求的

推荐大家可以入手这个试试

推荐指数⭐⭐⭐⭐

评论 ( 2 )
热度 ( 77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