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Cosme Decorte 黛珂 Maquiexpert 专业粉膏

25G 色号301 黄调

这个粉膏我看喵爷视频被种草的

我手上有301黄调和401粉调

真是说真的

日系粉底液我觉得色调基本都是黄调

就算粉调也没有多粉

有个别牌子还是黄(°_°)…

所以大家选日系粉底的时候

尽量试过颜色再买

就算是盲选也比较推荐

买比你肤色白1-2个色调的也是没问题的

这货看起来非常小巧啊(对于粉底来说)

我觉得既可以当粉底又可以当遮瑕

非常值得入手啊!!!

刚开始的时候我都是用刷子上的

基本上一颗绿豆大小就够了

因为我喜欢自然一点的

就算看得到痘痘瑕疵都没关系

因为我喜欢后续再上散粉啥的

太多了容易妆感很重

大家买一盒这个都可以用到天长地久了

照我这个用法得话

我下巴有很多痘印

用这个做底妆远看是没什么问题的

这个对于混合皮来说 不脱妆不厚重!

又可以遮瑕

她家粉扑我是新入手401的时候才买的

还没试过好不好用

不过她家这个用刷子是没问题de

我用的刷子是Rt 粉底刷(经典款金色的那个)

因为这个粉膏

如果你不加点保湿水或者精华液混合会有点干

但是我个人不喜欢粉底加这些的

所以选了RT 的粉底刷来上

她家的刷子我都是上的非常暴力的刷法

这个我就不说了😂

太贵的粉底刷我这个新手也不会用

Rt 的暴力一点刷我都不心疼

而且RT 粉底刷刷粉膏也是没话说

完全不会有刷痕什么的

也不会说刷得不均匀那些

推荐新手可以去买一把啊!!!

还有就是这个RT 的刷子不推荐买尾单那些

我个人也是买过rt 家不记得哪款尾单刷

和官方卖的我个人觉得差别挺大的说

而且这个刷套天猫旗舰店双十一买才80块钱这样子

非常值得入手啊!!!

大家可以双十一买或者不想等的直接去买也可以

平时价格不到200

有粉底刷,高光刷,遮瑕刷3把

性价比很高

粉膏推荐指数⭐⭐⭐⭐

评论 ( 4 )
热度 ( 6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