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西班牙Byphasse 蓓昂斯卸妆水 500ml

最近西班牙🇪🇸护肤品什么的好火

这个是一个博主推荐的

上次去香港🇭🇰的时候买了很多卸妆水

这货买了2瓶

买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就想着那么便宜才七十多港币

比贝德玛便宜好多好多啊😂

现在想着当时怎么不买多几瓶

温和!清洁不错!和贝德玛一样好用

我用卸妆水的牌子不多

这货我觉得是值得回购的

卸妆力度够!

价格便宜!

性价比超高!!!

下次去香港还要买买买🛍

如果卸妆水消耗大得

推荐买这种实惠点得

我平时还会用点来洗刷子的说

还有一个Simple的卸妆水我看也好多人推荐

那个好像更便宜

上次去香港没看到

如果下次有看到再买来试试看吧

因为我觉得有的东西别人用的好

不一定适合我吧😂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7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