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Shu uemura Blanc:chroma brightening UV cushion foundation 植村秀亮白无暇气垫粉 774light beige SPF 50+ PA +++

之前看一个泡菜po 主试用

这款气垫遮瑕效果非常好

而且很有光泽感

所以我又剁手了一个气垫🌚

我觉得我老是买气垫

除了图它方便也就图它用的快了

774黄调最白色

比一般气垫的黄一白

这货的气垫是有层类似过滤网这样的东西的

好像是无纺棉的说

遮瑕效果真的比别的气垫好太多了

我最近皮肤状态很不好

下巴很多痘印

这个基本上可以遮掉50%

如果做好妆前工作应该会效果更好

这个气垫是先推再拍的

她家这个气垫粉扑和别的不一样

是有点毛绒绒的那种

我想应该是粉扑的原因所以她家遮瑕比较好

妆感也不厚重的说

这个气垫最大的特点就是光泽感特别好

是我用过の气垫里边

光泽感最好的而且很自然

如果想要遮瑕一点妆感没那么重

又有光泽感的话

推荐这款气垫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