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城野医生Enrich-Lift防晒霜

城野医生这牌子最近才开始用的

她家防晒还挺不错的

最近用的是这款金色的

做功课好像比较适合干皮

所以我都是冬天才用

而且不敢像夏天那样抹太多

这款我这个混合皮平时用会觉得油一点

不过最近这天气刚刚好

不油不厚一丢丢粉嫩肤色

图片上是我今天在家里拍的

没有P过×

可以看到有一丢丢粉嫩的效果

所以我最近都是直接裸防晒的

而且我最近皮肤状态不太好

下巴一直长痘

所以周末什么的我都不化妆了

So 这款防晒最近真的很🉐我心❤

价格也不算贵

我买的时候刚好代购清仓才一百多

香港专柜卖好像代购也要200多软妹币

不过感觉物有所值吧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个防晒

冬天目前用的最适合我的防晒之一🙈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