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Dr.Wu 达尔肤玻尿酸保湿精华液&精华乳

两个都是同个系列的我就一起说了

价格都比较可爱*^o^*

当然size也是很可爱的说

一个35ml 一个50ml

保湿效果不错

质地也算轻薄

夏天我也有用这套

冬天用需要加个面霜或者油

就是纯保湿的套装

除了这个没有别的

如果需要保湿效果

又和我一样喜新厌旧推荐买这个

size小很快就可以用完的说

而且使用感也不错

因为这套对dr.wu 非常有好感

连着对台湾美妆的也挺有好感的说

下次说一下我最近特别爱的京城之霜

是台湾牛尔老师自己的品牌

这个京城之霜我觉得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已经买了3瓶大瓶的说🙈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