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Alpha Hydrox A醇精华/夜用视黄醇

最后一坨也给我用完了🙈

这货好像是有点酸的那种

也美白?好像是。。。

太久了记不得当时好像是想买来搭配Olay小白瓶精华

不过小白瓶没买这个倒是用完了

感觉皮薄的还是不要每天晚上用吧

我是隔天用的

有时候单单闻这个味道都觉得酸得飞起

当时买就是想着长痘了

可以淡化痘印的

然后我对A醇这些不是特别了解

所以也不多说了

反正

我就用完这一条所以没什么感受

痘印该怎样还怎样

我目前用过淡化痘印最有效果の平价产品

还是乐敦Cc精华液

Bioderma贝德玛美白精华用的时候就是

整体肤色亮了一点痘印没有留意

这两个精华是我目前属于会回购的

一个价格不到一百

一个价格不到三百

不过有的猛药大家还是多做功课再用

反正我皮厚耐操

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指数⭐⭐⭐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