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Twany 嘉娜宝水润防晒霜 SPF50+ PA ++++

这个防晒很久以前说过一次

夏天用会有点粘

后续不好上妆会搓泥

最近天气稍微底一丢丢我就拿出来再用

只要你后续不上妆

在家里用这个是没问题的(°_°)…

我就是在家里用

或者就去出去一会儿也用这个

广东现在也是20℃这样子

所以这个时候裸防晒用Twany是没问题の

但是我并不是太推荐大家买这个

这支防晒

我从夏天开始用到现在

虽然已经快肝完了

但是我都觉得我买亏了

还不如夏天的时候买多几支碧柔🙈

夏天防晒碧柔真的是我必须买买买的防晒🛍

便宜好用!!!

这款防晒感觉就适合家用🙄

使用感裸防晒还好啦

后续上妆就是作死的搓泥

防晒有点润白的效果

裸防晒还是挺不错の

比较清爽(现在用就完全不会粘)

价格也就200软妹币多点(日代)

有60ml 也算价格可以接受

就是觉得买得不值就是了

如果要买的话我觉得最好的使用时段是

裸防晒!20℃!混合皮的感受就是酱紫🌚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