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乱七八糟的说

①Kate 染眉膏 br1自然棕

已经送人了

当时我是黑发这个颜色不是很搭

再加上用的也少

东西还算可以

就是下手别太重了

②倩碧✏送的睫毛膏小样

我对她非常不喜欢

一上就晕+_+

③理肤泉送的睫毛膏小样

一般般睫毛膏我都不怎么用的

所以都是用送的

基本上不会自己买

这个也会晕就是可以坚持三四个小时酱紫

④Kate 睫毛膏打底

这个是发错货了的

我本来没有买这个的说

不过我都说了我是基本不擦睫毛膏的

因为容易晕+_+

这个睫毛膏之前打底比较没那么容易晕

不过我也不回购

睫毛膏类的产品没有喜欢的再加上我也是不爱画

⑤kiss me 睫毛膏

这个就是我自己买的

但是买了也没用的说

我就是怕晕

而且又不补妆的人

这款睫毛膏基本上就是早上8点画好

下午3点就晕+_+

所以也算是挺不错的说

我就没遇上一款不晕的

所以这款值得推荐

⑥kiss me 眼线液笔

这个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的💖

基本上都用她画眼线

很好画!!!

也不会晕啊什么的

⑦miss hana 眼线胶笔

强烈吐槽她

硬不好画还晕+_+

虽然便宜但是那么多人推荐这牌子

我也是蛮期待的

结果麻烦以后就失望了😔

⑧爱丽小屋眉笔

个人不大喜欢

最近都不画眉毛了

这款下手要轻

比较软时间久了也会晕

⑨六角眉笔

很多人推荐的入门款

个人不喜欢

硬颜色不是很明显

但是完全不担心画成蜡笔小新

个人喜欢眉粉多点




以上仅是个人意见

具体使用感还是看个人爱好

评论
热度 ( 13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