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Leaders mediu amino moisture mask

丽得姿补水面膜

这款面膜是SaSa打折的时候入的

超级便宜才五十多块钱而已

我买了10盒

并不是说有多好用

就是便宜 🙄

再加上我只是想要补水面膜

其他没有要求

这个丽得姿我觉得就够了

丽得姿和可莱丝我都用过

这款丽得姿比可莱丝的面膜纸薄一丢丢

个人觉得还不错

补水面膜我都是挑的便宜的

所以也没有特别推荐这个

如果遇上打折价格便宜还是可以入手的

刚敷完面膜会有一丢丢白了的感觉

其实并没有

基本上做完补水面膜

皮肤喝饱水了都这样子

👏🏻👏🏻👏🏻

所以这款除了补水也是真的没有别的

补水效果不能说特别好

我觉得毕竟也就几块钱的面膜

也不能要求太高了

日常补水我觉得就够了

面膜有一丢丢香

可以忽略不计🙅🏻‍♂️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8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