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过年回家的护理

现在来说一下

Elixir 的净白肌密净透美白水乳中样

Ipsa 的洁面

Melano CC美容液

还有个Primera的红莓水分面霜

冬天用刚好不油腻也不干燥

Ipsa的洁面非常好用

是我之前买乳液的时候送的

感觉她家东西我都好喜欢

泡沫比较绵密

使用感很好

洗的干净不紧绷

乐敦Cc是我的老梗

去年过年也是用的她

对我来说

这货便宜淡化痘印有那么一丢丢效果

使用感我也比较喜欢💖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回购的👏🏻

水乳都是II号的

比较适合混合皮

不过我个人喜欢润一点

所以加个面霜(不过芙丽美娜的面霜不会油)

因为最近长痘了

痘印问题比较麻烦

所以我过年都用的乐敦CC

总的来说

这几个搭配没有什么不适

用起来也刚刚好

皮肤有亮了那么一丢丢

Elixir 的东西我觉得还可以

但是很好就没有了

如果下次不知道买什么的时候

我会考虑用她的

我觉得她家抗老的应该不过

等我下次把剩下她家那个大样(75ml)水乳

用完再来详细说她吧

评论 ( 2 )
热度 ( 6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