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京城之霜

这是牛尔老师的镇店之宝!

喵爷也推荐过这个面霜

然后双十一得时候我就买了3瓶这个

一个是大红瓶(经典款)

两个是这个陶瓷限定

大红瓶去年就给我用完了

这个是最近才开的

我觉得两个还是有点区别得说

大红瓶的膏体比较厚重 略硬

但是双手预热以后还是很好抹开的

这个就不会(相对大红瓶来说)

膏体就稍微比别的面霜略硬一丢丢

但是我觉得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这个预热的时候明显的就是比大红瓶的稀一丢丢

但是这个只是膏体而已

上脸并没有很大的差别的说🙏🏻

这款面霜总体开始我是挺喜欢的

上脸哑光😤

真的是哑光

我最近特别爱用isdin的安瓶

所以每次擦完脸看起来都是油亮油亮得

但是擦上这个立马哑光👀

🈶一丢丢润白(可能是我黑的原因)

看介绍貌似这货也是有点抗老的效果

没办法

我觉得我现在得皮肤状态就已经是二十七八的那种

抗老开始要抓紧了

所以最近用的护肤品都会偏抗老(基本都是初抗老)

这货总的来说

我是推荐的

用完以后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效果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会选择回购😬

可能是最近真的就是比较专一

遇上一个护肤品特别有效果或者用得不错就不想再换了

我这张老脸已经折腾不起了😂

好了Y(^o^)Y

今天啰嗦到这里吧

如果大家有啥抗老的护肤品推荐的话

也谢谢各位推荐给我一下 🙈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6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