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一楠港式奶茶

这个是被种草的

上网买了好多热饮(速溶的)

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奶茶

特别喜欢奶味的东西

但是港式奶茶我觉得就不大一样

比较偏茶味

奶味儿没有那么重

一楠这个我觉得真的就是像极了

比较偏茶味儿

但是透着一股子奶香

冬天的时候感觉就喜欢甜甜暖暖的感觉

喝一杯港式奶茶真的不错

夏天我就喜欢喝酸梅汤

我也上网买了酸梅汤的原料那些

等我试一下好不好再分享

🙈🙈🙈

评论
热度 ( 7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