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6676 bronzer

被K妹种草的修容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那股子椰油味

虽然我很喜欢喝椰汁

但是一切的椰油味的东西我都不喜欢

就像我特别喜欢美加净的护手霜

但是她家椰子的那款

我每次都是直接送人了😂

原谅我不喜欢椰油这东西

就像我天生不喜欢姜葱蒜一样

是病!没得治👀

这款修容真的好多人都推荐

我是想着平时如果🙅🏻‍♂️底妆不擦腮红可以用修容

毕竟我脸大如盆🌚

如果不修容真的会很奇怪

说回这款修容

我觉得这个颜色在我脸上非常适合

应该都比较适合黄皮

非常的自然的修容

如果想买一款自然一点得修容我推荐这款

而且也一块感觉天天化妆你用个两年都用不完

真的很耐用啊 😂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