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Morphe × Kathleen 15色眼影盘

这货就是被k妹种草的

代购价不到200 15个颜色

感觉很划算啊

颜色也比较多

夸张一点的

日常一点的

都可以hold住了

我个人喜欢第一排

比较适合日常的颜色

米色打底

黑色画眼线

这两个颜色我是用的最多的😁

粉质也OK👌🏻

这盘颜色基本都闪✨

🙅🏻‍♂️不喜欢闪闪的不大推荐

话说这个现在还能不能买到我也不清楚

看k妹视频

貌似刚出的时候卖断过后面又补货了

如果想入眼影盘的话推荐这款

用来练手也OK👌🏻

😂因为我就是拿它练手的

毕竟我眼影画的真的不忍直视

太脏了🌚

推荐指数⭐⭐⭐⭐

评论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