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兰蔻24h奇迹薄纱粉底液 Po1

这货是看pony视频被种草的

全是我入坑以来除了Cm的第一个专柜粉底液

当时买这货也是纠结了好久的说

Po1粉调一白我觉得真的太白了

如果不小心弄多了妆感很重得说

所以一定要少量!!!

妆感我觉得还不错

没有特别好耶没有特别不好吧

比较中规中矩的那种

这货虽然买的早但是不是我真爱粉底液所以也没什么特别想说的

如果想买一款夏天用的专柜粉底液

预算在300左右的可以考虑这款哈

不过也有很多代替品吧

推荐她之前因为用她没有什么大问题(°_°)…

除了我买的色号太白了以外

而且这款去专柜试色一定要全脸试!

我当时就是试了一丢丢

再加上柜姐真的就是给我抹了“少量”

所以基本上和我擦了防晒的样子一样(°_°)…

当时用的是Pola的摇摇乐

有点润白效果

So 这货我也是因为色号原因对她爱不起来

ˊ_>ˋ

推荐指数⭐⭐⭐

评论 ( 3 )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