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Nude气垫粉底棒 2C0

这货是雅诗兰黛去年的新款

然后那阵子中了粉底液的毒

买了一堆粉底液

最近我都会非常勤快的写粉底液的分享

这货色号我觉得白了🌚

但是擦少一丢丢还是可以滴

勉强接受

但是我觉得这货唯一不好的就是那个气垫头

和美宝莲橡皮檫一样容易脏

但是可以买替换的那种稍微好一丢丢

我用她家Double Wear 持久粉底液就会觉得有一丢丢干

这货就不会(°_°)…

这货相对的也没有持久那款妆感重

我两款色号都是2C0😂

持久
持久>气垫 妆感

不过怎么说两款对我来说都有一丢丢小毛病

So 我对她家粉底液其实也不怎么爱

不过持久的遮瑕度超级好(°_°)…

气垫这款遮瑕度也是不错的

基本和持久的一样而且又比较润

如果说持久是适合油皮的

那么气垫就更适合混合皮了

这款还有个好处就是比较方便携带

气垫棒可以直接就这样子用海绵那头上妆

因为我个人是不补妆的

所以暂时没试过这货的补妆效果

但是我觉得真的挺方便的这个设计

至于那一点点小问题

干啊或者遮瑕不够啊

完全可以靠妆前乳和遮瑕膏搞定

而且粉底本来就不是用来遮瑕的

所以总的来说

这货也也是蛮推荐给混合皮使用得

如果干皮喜欢可以搭配个保湿妆前乳也是没问题的

我个人比较推荐Laura Mercier的保湿款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