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Make up for ever浮生若梦HD 粉底液Y215

这款粉底液也是MUF家的明星粉底液

这货比水粉霜遮瑕

我个人会更喜欢这种质地的粉底液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粉底霜

比如我最爱的Shiseido时空琉璃和CM中草药

这款粉底液也算是相对比较稀但是肯定比水粉霜厚一丢丢的质地

遮瑕度不错

然后有遮毛孔的效果

近看也没问题的那种(只要你皮肤不是什么大问题)

Goss叔就推荐过她家粉底

我手上的muf都是老版本了

现在新版的不一样所以

也不能完全参考我这个🌚

这货我觉得就是基本上没有缺点

对我来说个兰蔻24小时差不多

这款色号还更适合我自己

但是我因为个人喜欢粉霜所以这款也不怎么用

专柜粉底液里这款和兰蔻那款是基本不会出错的粉底液

大家如果想买专柜的粉底液

可以考虑这两款

价格其实也差不多的那种

而且使用感上我觉得也是差不多

So 大家买的时候只要选对色号就可以了

不要买太白的那种

欧美这粉底的色号真的好白

黄调的基本选个二三白就可以了

如果喜欢擦白那就另当别论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