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Addiction skin care foundation 护肤精华粉底液

SPF30 PA+++ 01Wafers 粉调最白色

这个粉底液也是看pony视频种草的

但是我想说pony视频用的粉底液大部分白好多

对我来说粉底液色号都买太白了🌚

这货也是真的好白啊

这货也是摇摇乐那种粉底液质地

非常的水

我是用美妆蛋上妆的感觉效果一般

改天试一下别的看下会不会好点儿

我发现只要水质地的粉底液我基本都不喜欢

这款也是 😂

当然这是我个人问题

这货水润但是不干

可能是因为我平时都喜欢擦得比较润

粉底液我基本上不会说觉得干什么的

就是气垫有的会酱紫

遮瑕度因为水所以基本没有

这货我觉得就是比ipsa矮瓶粉底液稍微水一丢丢的那种

如果有用过ipsa矮瓶的基本上就比较了解了

如果夏天用这款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不防水

所以夏天我还是会选择水粉霜的说

这货基本上就是刚到手了用了几次就没用了

So ...

我是不爱这种粉底液所以也不多说了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