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Milani baked blush 05Luminoso 烘焙腮红

Milani家的彩妆和WNW一样是我的最爱😍

便宜好用!!!

特别是milani家的腮红和唇膏

她家25号色不用多说无限回购款

自用或者送朋友我都选她👏🏻

Milani这款烘焙也是经典好用啊

她家明星产品啊

还有一款花瓣腮红我也是超级喜欢的

这货就一个问题!

味道不好闻!!!

但是好用就行了

最近又入了同款2号色

颜色也是珊瑚色的说

个人对她家腮红就是

爱 爱 爱 爱不完 👏🏻👏🏻👏🏻

我觉得自带的刷子不好用

所以我都是用自己买的刷子的

而且milani的腮红真的便宜大碗又好用

感觉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