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西班牙🇪🇸Isdin防晒水

这款真的是我无限回购的老梗

回购至少10支 😆

从去年开始一支就和碧柔白管都是我夏天最爱用的防晒

这款防晒质地非常水

基本上抹上见一分钟我就出门了

不用等成膜啥的

目前来说发现的缺点就是有人说会闷痘

我个人来说的话觉得完全ok

这个后续跟妆啥的也没有问题

价格也算美丽啊

基本上现在tb都是85一支的

我的都是在天猫旗舰店活动的时候买的

个人觉得也是非常划算的

还有她家安瓶精华也是我超爱的

也是回购和推荐过很多次的

精华紧致效果特别好 👏🏻

我现在还在用着她家🍎精华

等用完以后再分享吧 😆

评论
热度 ( 1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