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乐敦CC化妆水

这款也是我常年回购的化妆水

白天用以后跟保湿精华再加防晒就可以了

我个人护肤的习惯是

白天:水+精华+防晒 (然后水和精华要有一个抗氧化的)

夜间:水+美白精华

我是混油皮夏天出油毕竟严重

为了防止我护肤品把太多不吸收又堆积在脸上闷痘啥的

所以我护肤都是尽量精简的

很多人都会选一款抗氧化精华或者水打底然后在防晒的

这样子真的非常有效果的其实

而且我晚上也是要做一个美白的动作的

如果抗氧化 防晒不做好真的美白就废了

我觉得护肤优有几个一定要做好的

保湿、抗氧化、防晒

特别是抗氧化

我个人会有皮肤暗沉的问题

所以特别早注意这个问题

护肤都比较倾向于抗氧化多点不管是精华还是水

就像美白不防晒也是没有用的

护肤的话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好好改善❤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