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Rimmel stay matte芮谜粉饼 001色号

这款真的超爱

必须回购买买买🛍

不管是定妆还是防晒以后裸粉饼都超级适合我

有些许遮瑕效果(毕竟也是有点颜色的)

但是你指望它遮痘啥的就别想了

如果有些许晒斑啥的还是可以遮个七八成的

第一次晒我的彩妆铁皮 😆😆😆

真的用铁皮的都是真爱啊

一块粉饼tb也就四十来块钱

粉质也算细腻

我个人用这个喜欢搭配非常浓密结实的刷子

我平常用的那个#粉饼专用刷 忘记拍照了📸

这里说一下就好了(MARC JACOBS 12号刷)

上脸不突兀

非常贴合 很满意

这个搭配简直完美✧(๑•̀ㅁ•́ฅ赞

控油效果 √

遮瑕效果 √

贴妆效果 √

!对了这款上脸是哑光质地的

这个我个人超级喜欢

毕竟大饼脸的我只能接受哑光粉饼底妆 🌚

而且这款我日常用下来的话基本没有问题

没有脱妆 没有浮粉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 ( 48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