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Filorga菲洛嘉21天美白精华

菲洛嘉这个牌子口碑都不错

这款就是冲着口碑去买的

使用感很不错

非常好吸收不好黏腻

包装也非常贴心

7天量一小罐

用的时候把盖子上的粉末按下去和精华摇均匀

欧美蛮多这种包装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菲洛嘉的眼霜 精华 乳液 我个人都觉得不错

但是怎么说呢

护肤这种东西就是看适合不适合啦

我个人觉得好用

但是美白这个对我真的没有什么效果

我个人用习惯了欧美猛药这种温和型的就觉得一般

如果是敏感肌肤或者做医美的话

想买一款美白精华啥的推荐这个

使用感上真的就是我目前用过的美白精华里最好的

没有一般精华的黏腻干

评论 ( 2 )
热度 ( 9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