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Shiseido d program 敏感防晒乳 SPF40 PA+++

这款防晒准备出的时候我就让日代给我买 🌚

我到这个月才用完

都一年了都

可见

我真的不喜欢它

这款防晒虽然是液体的但是上脸真的油

我个混油皮不喜欢 😐

上脸有变白

我觉得干皮应该喜欢她吧

混油皮油皮我不推荐

上脸至少五分钟才肉眼可见的吸收

真的很容易搓泥 ❌

敏感皮可用的防晒我还是手动再见了

评论
热度 ( 3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