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雅顿21天霜 75ml

最近雅顿挺火的🔥

但是她家精华我怕油

而且我已经买太多了精华了

所以没有入

我倒是入了个面霜打算试试水

然后这货代购价真的便宜

75ml 才一百多

但是!

我想说这货真的

作为一个面霜你上脸感觉我糊了一层厚厚的隔离霜似的

皮肤没办法故意一样的说

而且我每次用完都会热出汗!

没错就是热出汗

我觉得这个面霜和我八字不对

😐

不管是单用还是加精油什么的

我都会被热出汗

这是我没办法接受的

之前还有博主说什么救救雅顿

我想说别的就算了

这个面霜回炉吧

别救了 🌚

推荐指数 ❌❌❌

无法推荐 我就是来吐槽的 😒

评论 ( 2 )
热度 ( 1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