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最近在用的护肤品

①Origins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16年限定 400ml 回购款

早晚都用的化妆水

这款就是“网传”的祛痘水

不知道什么原因红肿痘痘湿敷的确有镇静效果

不会那么痛就是真的

所以我每次长痘都喜欢用它

②乐敦CC化妆水 170ml 回购款

不定时使用的化妆水

因为我很喜欢乐敦CC精华所以也入了化妆水

这款水我挺喜欢的

防晒打底水 美白水

非常清爽

③Filorga菲洛嘉雕塑360眼霜 15ml

早晚都用的眼霜

这款眼霜买了很久

但是不怎么用最近打算用完它

并不是因为不好用

怎么说呢应该说

我觉得她并没有很好也没有不好吧

非常清爽的一款眼霜

不油腻但是够滋润

眼霜有别的囤货所以暂时不打算回购

④Caudalie欧缇丽葡萄多酚C15抗氧化精华 30ml

这是白天用的精华

在这里我要吐槽一下这个滴管

真的是我用过的滴管产品里最差的

完全不会吸精华好么(°_°)…

我都是直接倒出来用的

别人是一滴管精华它是一滴

味道刚开始不是很喜欢

有种葡萄藤的味道

不过后面用习惯了就没感觉了

抗氧化精华我觉得还是有的

我就是为了给防晒打底买的

使用感上不错很快就吸收了

我想等用了伊索的再考虑以后用哪款抗氧化

⑤Estee Lauder ANR特润修复精华 75ml

这是晚上用的精华

这款精华从读书就知道她

以前觉得特牛逼好么

不过大牌就是大牌

刚开始用不习惯这个味道

但是修复效果真的有

我最近长痘会有痘印那些

我自身修复特别慢

用这个真的会修复得快一点

而且使用感也好

⑥Clinique倩碧无油卓越特润啫喱 125ml

这是白天用的乳液

夏天我很喜欢用✏的黄油啫喱

这是回购的第三瓶

没有特别好反正就是适合不干不油就行

有点薄荷味比较清凉的使用感

个人很喜欢

⑦京城之霜大红瓶景德镇限定 50ml

京城之霜是看喵爷微博种草的

刚好双十一的时候有活动就买了

幸好机智买了2瓶

超级适合我的说

虽然膏体看起来很厚重

但是用手心预热以后再上脸真的超赞

特别保湿滋润而且不油腻

介绍说是有修复效果

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面霜之一
(另一个是primera红莓)

晚上我都用它

这罐已经要空瓶了打算再次回购

评论
热度 ( 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