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最近用的彩妆

①covermake中草药粉霜 YO00

色号是盲选的但是非常适合我

每次长痘就用它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用粉霜的

中草药 纪梵希 Shiseido的是我最爱

虽然我正脸出油严重但是我夏天就是爱用粉霜

这款尤为常用 基本上已经用到一半了

虽然是粉霜但是真是很服帖而且也不厚重

遮瑕度不错的说

②kat von d唇釉 Lolita II & Double dare

这个就是看pony视频种草的了

但是真的颜色很喜欢买了2支

还买了一支唇膏

非常好上色而且也持久

怕干的要做好打底

③Etude house睫毛膏定型液 6ml

我买的是纤长款

这款真的是油睫毛必备啊

我基本上用睫毛膏都会晕妆

买了这货真的是发现新大陆了

④Too faced The Secret To No Make up 底妆盘

这是在代王家抢到的

超级划算的一盘

古铜粉 腮红膏 腮红 遮瑕膏 高光 亮肤粉

粉质什么的也不错✌🏻

⑤Kiko 10色腮红01号

这款是刚出的时候托港代买的

Kiko这盘才一百六港币也是划算

粉质不错不飞粉也算显色

01有哑光也有带闪的

不过我买的时候喜欢冷色浅粉的就买了这盘

彩妆的可以看看就算了

我化妆都是看心情的

而且我技术不好

还是个入门渣渣

评论
热度 ( 2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