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hiyaКi

✎ 家有两只🐱(元宝&bingo) 混合皮偶尔爆痘有点小敏感(๑• . •๑)喜欢护肤 💓最近特别喜欢欧美彩妆/泰式浓妆,各种种草开价彩妆,化妆只是个人爱好,纯分享,不接推广,不代购 🙅🏻‍♂️不喜勿喷。

Clarins 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30ml

娇韵诗的东西我个人是非常有好感的

这款也是被喵爷种草的

(买她有一半室因为娇韵诗有一半是只有她在我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

这款护理油味道特别香

和她家基础黄水一样香🉐不要不要的

我在想她家产品要不是不持久真的就是可以充当香水了

这款油我现在晚上在空调房就用她

我是混油皮然后又比较喜欢油润质地

所以对她是没有什么不适

不过这货刚上脸会非常油

但是在空调房里真的

一觉睡醒皮肤好的不行

完全不会有拔干和出油多的问题

所以我真的推荐空调房可以用这个

现在夏天我已经把面霜收起来了

改用这货 ღ( ´・ᴗ・` )

莲花这款官方说的效果是
(调理水油平衡)

我用这个的时候就是水后精华再加油

最近用一个西班牙🇪🇸药妆的精华还不错的说

评论
热度 ( 5 )

© сhiyaКi | Powered by LOFTER